close

下班跟同事一起吃飯,因為公司在附近所以就來這邊吃啦~

原本這家是之前我有介紹過的金豆腐,後來關門後換了這家一直都還沒來吃


  


當天點了:

.雙人套餐-999

可以選兩個鍋、一個前菜跟煎餅還有兩杯飲料


  

一開始都會先上三種豆腐,讓你先嚐看看,順序由黑色開始往另一邊吃,黑色的是原味吃起來有點像豆花,味道很香濃,第二種是醬油的吃下去後跟同事對看說應該來個皮蛋🤣,最後一個是胡麻醬,我最喜歡這個,胡麻醬跟豆腐真的很配~

  

鍋物的部分我點了牛肉嫩豆腐,裡面滿滿的都是豆腐,豆腐很嫩很香果然是他們家的招牌,愛吃豆腐的真的不能錯過,裡面還有一點海鮮:蛤蜊、小蝦子,跟大概三、四片的牛肉,每個鍋物上面都還會再打顆生雞蛋,但他不會熟,後來我是把他攪散在湯裡,味噌湯底很下飯,辣度我點一辛不會辣


  


前菜我們點特製鐵板烤牛肉配生菜,一開始我還蠻期待的,看起來也很可口,但我覺得味道有點不夠重,配上生菜的話味道會更淡,肉比較油,豆芽倒是很多,可以吃豆芽吃到飽的感覺,生菜有點爛爛的


  


煎餅選擇海鮮口味,吃起來很香海鮮也滿多的,醬的部分會希望有不辣的可以選擇


飲料喝的時候要小心一點,因為都是有氣的,一開始傻傻的就晃一下吸管,結果飲料居然會生氣,氣泡一直往上冒還從吸管流出來嚇死我們


📍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23

☎️電話:02-2600-6111

🕙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一 1100-2130、週五週六1100-2200


更多美食、打卡景點請多關注

IG: MOGOMOGOFOO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拗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