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
說到新竹咖啡大家應該都會想到這家吧,不管怎麼搜尋都在排行榜居高不下,當天下午4點到居然高朋滿座要在外面等候,雖然那時候還是疫情一桌只能坐兩人,但我覺得這個時間點還客滿的咖啡廳真的不多見,連我要離開時也是依舊坐得滿滿的


  

當天點了:

.巧克力餅乾拿鐵-150元

.日月潭紅玉奶茶-160元

.提拉米蘇-120元


  

在這邊先打我自己兩巴掌,當天不知道為什麼不喝咖啡點了巧克力餅乾XDD,雖然不是說難喝但很久沒喝這種東西的我真的喝不太習慣,真的好想喝看看他們家的咖啡😭😭😭


  

提拉米蘇個人比較喜歡蛋糕體比較多的,他們家的蛋糕體偏少,不甜是一個會人不知不覺吃光的甜點~


   

 

環境很舒服,人多也不會吵雜,就是算是假日也是不少人來讀書,書氣味十足啊~剛好來的時候他們在用咖啡豆,整間香香的咖啡味,二樓上去有一點擺飾,可以小拍一下


   

 

比起網美咖啡店我更喜歡這邊給的感覺,聊聊天、看看書等等都令人感到放鬆



   

 

(低消一杯飲料,勿帶外食)

📍地址: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0

☎️電話:03-522-0608

🕙營業時間:1200-2200


更多美食、打卡景點請多關注

IG: mogomogofood

arrow
arrow

    拗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